數字占卜 在你朋友的心中最不滿意你什麼???

真想知道在Amy的心中對我有什麼不滿意的
但我又不好意思問,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問
好想知道我的朋友們對我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
這樣子我自己才有改進與進步的空間^^  



小莎 Clara 老師 撰文



請內心默念4次

  
<我是誰誰誰    在我朋友的心中最不滿意我什麼???
>
你也可以針對某某某人來做此測驗就可知道對方
你不滿意的地方是什麼了囉!!!!
<我是誰誰誰
我想知道在誰誰誰的心中最不滿意我什麼???>

 
 
  
 
請選擇以下一組數字 <共有4組>
請依照自己的直覺選一組號碼吧 ^^

 
 
  
 
<1>  7034   <2>  3211 
<3>  4561   <4>  8536     



 





選擇 <1> 7034的朋友們:表示你們比較善於<批評與批判>

朋友們在你們的身上比較沒有感受到<和諧>的感覺。你們很有自己的想


法,所以就會忍不住批判,有時還會不小心說的有點小小的過份;當別


人在糾正與討論你們時,你們的語氣可能會比較強硬,有時不小心說錯


了也不太肯認錯與認輸,非要爭辯到底。久了你們的朋友都滿怕跟你們


討論與說話,他們深怕會與你們辯到沒完沒了。

建議:有些事情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除非是對方真的很想要聽聽你

們的意見與想法,大多時候也別太在意一些小事。




     




選擇 <2> 3211的朋友們:代表著在你們的性格當中

<野心>比較大。你們也比較喜歡吸引到他人的目光,還滿喜歡自己


是個焦點人物,也希望大家都會先注意到你們;這樣子你們的朋友


跟你們在一起時就會覺得自己常常被人給忽略,然後自己好像沒有


什麼存在感,也像你們的附屬品一樣。久而久之你們的朋友就不太


歡跟你們出席一些公眾場合,因為在他們心中知道你們才是永遠

的焦點。
建議:有時也需要感受朋友們的心情,讓別人當當焦點與目光或許

你們的朋友會更愛你們。



  



選擇<3> 4561的朋友們:你們比較在意與關心自己的
受&感覺,簡稱為<自大>。想想在你們腦海當中是否曾經有過大聲
取笑過你們的朋友,而且你們還完完全全不太理會對方的感受;還有
你們是否曾經並沒有好好靜靜的聆聽你們好友的心事,然後又不小心
批評了對方一下,讓對方有點難堪或不想再說下去了。所以在你們朋
友心中會覺得你們比較在意你們自己,比較愛你們自己,自己的事情
比較重要,然後都要優先處理,不然你們會生氣或內心充滿著不滿。
建議:請多多關心朋友的感受與多多了解朋友的想法,有些事情只是
他們不想說出來傷害你們,也請你們要學會多多配合別人。
                                      

                         



選擇 <4>8536 朋友們:代表你們比較不專注,簡稱
比較<不認真>。對於朋友這件事來說,你們比較容易忘東忘西的,
並不是你們不關心你們的朋友,只是你們比較沒有用心在記每一件
情,所以有時會忘記約會的時間或地點,或是不小心錯過了重要
會與聚餐,常常會讓你們的朋友對你們很無言以對,不知道要怎
麼跟你們溝通,因為他們也知道你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可是經過三
番兩次之後你們的朋友,可能就不太會約你們了,因為他們怕又要
被你們爽約了。
建議請你們努力的記住朋友的事情,然後發生事情時也不要一直
說你們真的忘了,因為這樣子只會讓你們的朋友覺得他們在你們的
目中並沒有真的那麼的重要。記住一句對不起並不能挽回什麼。
                 



 喜歡我們的測驗請搜尋並加入 世界塔羅 FB粉絲團按讚


追蹤,粉絲團有不定時的線上限時、限定占卜名額喔!!

趕快按追蹤~將有意想不到的占卜活動,錯過太可惜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 相關占卜活動



             世界塔羅 在 台中 一中

            預約專線09875650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