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占卜 你怕寂寞嗎???

我不要一個人在家我會怕
好想去看場電視但一個人去好怪唷!!!!!
我不喜歡寂寞一個人


小莎 Clara 老師 撰文



請內心默念4次


<我是誰誰誰 我怕寂寞嗎???>
此測驗也可以測測家人與好友跟心愛的人喔!!!!
<我是誰誰誰 我想知道誰誰誰怕寂寞嗎???>




請選擇以下一組數字 <共有4組>
請依照自己的直覺選一組號碼吧 ^^





<1> 2080 <2> 5564
<3> 3501 <4> 7083







選擇 <1> 2080的朋友們:怕寂寞指數為75%
事實上你們還滿容易感到寂寞的,特別是在你們有遇到比較辛酸與
時,你們會無法讓自己的心情平靜,在那個時候如果有個人在
你們身邊安撫著你們,你們會很開心的;有時你們也滿容易會受到
他人的情緒影響,讓自己常常感到焦慮與不安。



        



                                                     

選擇 <2> 5564的朋友們:怕寂寞指數為40%

並不是說你們喜歡寂寞,只是你們會覺得在自己一個人時,也是可以

完成很多事情,並不會特別需要有人陪伴著你們,有時你們也會滿享

受一個人的時光。








選擇<3> 3501的朋友們:怕寂寞指數為10%

基本上你們還滿享受一個人的時光的,不是說你們孤僻,只是你們喜

歡一個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而且有時候你們也不太喜歡別人佔用

浪費你們一個人美好的時光。因為有時候你們會覺得要去應付人還

滿累的。



                                                                                   




選擇 <4>7083 朋友們:怕寂寞指數為90%
你們還滿容易感到寂寞的,還滿喜歡身邊有人陪伴的感覺,不喜歡
一個人獨立面對冰冷的空氣,在此並不是說你們一定要有人陪,只
是你們喜歡在同一個空間裡面是有人的存在的;如果你們身邊沒有
人存在,那你們會感到不安與心中會有恐懼,甚至有可能什麼事情
都無法去做與完成。





喜歡我們的測驗請搜尋並加入 世界塔羅 FB粉絲團按讚

追蹤,粉絲團有不定時的線上限時、限定占卜名額喔!!

趕快按追蹤~將有意想不到的占卜活動,錯過太可惜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 相關占卜活動



             世界塔羅 在 台中 一中

            預約專線09875650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