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 你的另外一半最愛你這一味<朋友也可測唷!>???

我就是喜歡他那麼的體貼、懂我
都一直知道我到底需要什麼^^
當然我也是有我的好
讓他就是喜歡我這一味~離不開我 ^^
請內心默念4次

  
<我是xxx    
我的男友<或女友>xxx最愛我哪一味???>
※此測驗也可測親朋好友喔!!!
<我是xxx    我的親朋好友xxx最愛我哪一味???>
以您的直覺
請選擇以下1張牌 <共有4牌>




            牌面 1         牌面 2 

          牌面 3        牌面 4     

             
   
   
皇帝                   
                      皇帝                    可靠又實在
選擇  1 號牌的朋友們:在你們的另外一半眼裡他們覺得你們是位超
級可靠又實在的人,你們讓他們擁有了安全感,讓他們可以不用擔心
工作或其他的事情,讓他們勇於去做他們的事情,因為他們知道在他
們的背後會有一個人幫他們撐腰,會給他們意見,會在適時時伸出雙
手幫助他們,他們太愛你們了。但他們也是會希望可以當你們背後幫
你們撐腰的人,因為他們知道如果沒有你們,他們可能也許也不會那
的快樂與開心,所以他們也會想當彼此的靠山。
                      
教皇                                                          
                    教皇                   心靈伴侶    
選擇  2 號牌的朋友們:你們的另外一半會覺得你們還滿了解與懂
們的,他們覺得可以跟你們說很多內心話,當他們說出時也會感受
到你們的理解。對於另外一半的事情你們也是非常在意的,所以你們
也會把事情分析的很清楚給他們知道,你們深怕他們會做出對他們不
好的決定。但你們的另外一半也會希望不要因為彼此是心靈伴侶,而
在吵架或是在生彼此氣時,而輕易的說出彼此最痛與最在意的點,來
更傷害彼此。
                                                                            
                                                 
節制            
                      節制                    體貼、溫柔              
選擇 3 號牌的朋友們:在你們的另外一半眼中看見了你們的體貼
溫柔,他們感受到你們是很在意他們的,你們也是會很包容他們的。
你們給予他們的愛他們都感受到了,在他們心中覺得自己再也找不
對他們那麼好的人了。但他們又有點小擔心,擔心你們也是會有屬於
自己情緒,怕你們會為了要配合他們而忍耐,不會說出自己真正的
想法與看法,他們喜歡你們也更加在意你們,所以他們也是會想知道
你們的想法的喔!

太陽               
                 大陽              樂觀、正面能量
選擇 4 號牌的朋友們:你們的另外一半很喜歡你們的笑容,他們最
喜歡你們樂觀。當他們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你們會給予他們快樂的能
量,你們會在他們身邊鼓勵著他們,讓他們再次的有活力起來;你們也
是他們的開心果,只要有你們在的地方,一定充滿著歡笑的氣息。但他
們也會擔心你們不會把自己的苦痛表示出來,所以他們也是希望你們能
多多釋放自己的不好情緒出來,不要太壓抑自己。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1 則留言:

  1. 這副牌好美!!感覺很像日本漫畫的風格 它叫什麼名字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