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限定】妳所喜歡的他,喜歡怎樣子的女生?


我真搞不懂我男友到底喜歡哪一種類型的女生?

他到底要我怎麼做才會更愛我?

我也好想知道我暗戀的他,喜歡怎樣子的女生

這樣子我要努力改變成他所喜歡的她

才會有機會讓他注意到我,然後跟我在一起



*不管妳是單身或是有伴侶都可測此測驗喔!







請內心默念四次

【我是XXX  我想知道我男友{或暗戀、喜歡的人的名字}XXX

                       他到底喜歡怎樣子的女生?】




請依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謝謝!























          星星             有想像力、自然不做作的女生

選擇1號牌的朋友們:妳所喜歡的男生他比較喜歡自然系女孩,

他喜歡有想法、創意、好聊、給人感覺輕鬆自在的女生。他不

喜歡太做作、太假的女生,但一開始認識還是希望女生不要太

誇張的隨性自然就好。他也喜歡女生可以有時黏黏他、有時可

獨立去做自己的事,畢竟每個人有時都會想要擁有一下自己的

獨立空間。雙方朋友圈不要過於曖昧就可以了。




















           皇后            大方、優雅、溫柔的女生

選擇2號牌的朋友們:妳可不能太大辣辣的,因為妳所喜歡的他

可是超級喜歡有氣質的女生。他喜歡說話輕聲細語、懂得打扮

門面帶的出門的女生。他不喜歡女生像個男生一樣,每天都兇

巴巴的、講話大聲、吃東西不優雅、沒禮貌跟男生稱兄道弟

的,所以當然他會比較喜歡漂亮一點的女生<但個人的審美觀

有所不同>,如果他身邊的女伴是位溫柔大方又體面的人,他

一定會很開心的。



















           力量            包容心強、肯一起奮鬥吃苦的女生

選擇3號牌的朋友們:妳所喜歡的男生喜歡韌性較強的女性,他

喜歡女生會幫助他或是跟他一起完成彼此的夢想的人。重點當

然是包容心要強,因為妳喜歡的他可能常常會想要去做什麼就

馬上就會去做什麼的人,如果妳沒有點耐心可能會被他給氣的

半死,他也許有點大男人、有時又有點像個小孩。所以他喜歡

喜歡所另外一半就要像好朋友般一樣的愛情。彼此容忍與成長





















         女祭司         懂事、內斂、富有同情心的女生    

選擇4號牌的朋友們:表示妳所喜歡的男生所喜歡的女生是要比

較細心、懂事、會看人臉色的女生,他也滿在乎自己所喜歡的

女生腦子裡有沒有東西的人;雖然大多數男生都是喜歡漂亮的

女生的,但他所喜歡的女生是要可以跟他一起討論、分享的女

生,而不是花瓶一枚整天只知道打扮、逛街、享受卻不知道時

事的人。會理財、盡孝道的更好。表示妳所喜歡的他比較務實

、實際面。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