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的心中是否在意我?

你們不是好朋友嗎?

是阿!

可是我怎麼都覺得是你比較在意他,他好像沒有那麼在意你呢?!




請內心默念四次

【我是XXX  我喜歡XXX他有在意我嗎?】



【我是XXX 我上司XXX他在意我嗎?】





請選擇以下一張牌,謝謝!




















選擇1號牌的朋友們 : 對方在意你,但要看事件或對方的心情

選到此牌的朋友對方事實上是在意你的,就是因為在意所以有時會給予你滿多的限制或規定的,有時你會覺得很不爽,會覺得對方越了很多條線。但對方事實上比較在意自己的心情,所以有時對方心情不好時誰都懶得理。對方也會觀看事件的嚴重性來把你擺在他覺得適當的位置上。






選擇2號牌的朋友們 :彼此互相在意

選到此牌的朋友表示你與對方都是彼此互相在意著彼此的,你擔心著對方,對方也同樣的擔心著你。你們會很注意彼此的一舉一動,偶爾也會跟對方耍一些小脾氣希望對方可以好好的關注一下自己。甚至可能會連話都不用說,只要看彼此的眼神就可以知道對方下一步要幹嘛了。就是有這種默契的存在。






選擇3號牌的朋友們 : 對方在意你就像朋友一樣

選到此牌的朋友對方是在意你的,但這種在意是屬於好朋友、好哥們、好姐妹的在意。但朋友之間有一條不能跨越的溝,所以對方也是也底線的,如果你太白目或太自以為是的覺得對方應該會這樣子做或應該會那樣子說,你就錯了!因為對方只把你放在朋友的位置,所以有些私事是不能讓你涉獵的。當你感覺到對方某些話題不想談也就別勉強了。






選擇4號牌的朋友們 :對方不在意你

選到此牌的朋友對方並沒有很在意你,你們之間的互動就像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樣。對方並沒有把你放在一個重要的位置上,也許你是可有可無的。這種感覺就像同事一樣,偶爾排到班會對到,偶爾會說個一兩句話不需跟你說太多話。會有一種莫名的默契(就是知道對方現在不想說話)。你有時問一些問題對方可能也懶得回你,回覆也只是敷衍。






選擇5號牌的朋友們 :對方看你的表現再決定要不要在意你像鏡子一樣

選到此牌的朋友對方是個觀察敏銳的人,對人都會默默地計分數中,對方會去衡量你對對方的好或感覺,所以你們就像鏡子一樣,當你很在意對方時,對方感受到了,對方也會很在意你。如果你讓對方感受不到你的誠意,那對方也會對你的態度強硬或很差。一切的一切就是互相兩個字。如果雙方都在等對方拉下來跟自己說話的話,那可能就永遠不會退到彼此會主動互相說話的那一步了。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